2022年开封市市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举行

2022-08-12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 (2).jpg   640 (3).jpg


       8月12日上午9点,2022年开封市市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在开封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我市市区13957名小学毕业生参加电脑派位。

      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杨自强,开封市政协教育科学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张冬亚,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宋祥山,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曲伟,以及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中小学校及家长代表现场观看派位全过程。

       娄和彦在派位现场讲话并宣布2022年开封市市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开始。宋祥山介绍我市今年小学升初中志愿填报情况和录取工作流程。

       根据今年市区小学升初中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今年的录取工作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今天进行的提前批次(含市区批次)录取和普通批次录取以及前两批未录取学生拟录取派位。

第二阶段时间是8月13日、14日,在今天电脑派位后,第一时间公布第一阶段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名单及剩余招生计划数。

第三阶段时间是8月15日、16日,前两个阶段均未被任何学校正式录取的学生,由市中招办根据拟录取结果正式录取到相应的公办学校。

       今年的电脑派位结果于8月12日中午12点公布。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

01

关注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封教育体育”,点击下方菜单“小升初”按钮,按照页面提示,查询录取结果;640.jpg

02

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官网,点击首页“开封市市区小学升初中入口”进行查询;

640 (1).jpg

录取结果最终会发放到相关初中和小学,学生和家长还可以到学校进行查看。


来源: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审核:陈悦晨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