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抗疫情”小英雄 当新时代小先锋

2022-09-08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1.jpg志愿2.jpg

3.jpg4.jpg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九年级十班邵士航同学,在2022年暑假疫情期间,面对疫情毫不退缩,争做社会志愿者,坚持每天早上5:00前起床,冲在前方,以自己的行动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积极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好少年”,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助人为乐、向上向善的少年风采,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邵士航同学积极向上的行动表现,离不开家庭的熏陶,得益于学校的教育、班主任老师的教导。二十七中向来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重视对学生思想道德的教育,在学校范围内宣传介绍党的百年间奋斗风雨历程中的英雄人物和事迹,让新时代的中学生对“英雄”的定义有新的诠释,并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王河深)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