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举行全国爱牙日健康教育活动

2022-09-21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2022年9月16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在新校报告厅举办“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全国爱牙日健康教育讲座1.jpg爱牙.png

2022年9月20日全国第34个“爱牙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学生护牙意识、丰富学生的爱牙知识,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特邀开封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潘红,到校开办讲座。报告在新校区报告厅举行。

此次讲座,潘红医师借助牙模型,带领学生认识我们的牙齿,并且讲述了口腔常见问题及预防、解决措施。通过讲解增加了学生对于牙齿专业知识的了解,使学生们知道了日常生活中所应注意的问题,正确地认识口腔常见问题以及预防和解决措施。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讲座引起学生的广泛关注及重视,学校领导也对本项工作给予重视,为“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全国爱牙日健康教育活动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王河深)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