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奈勇到县阳光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2022-09-23 0 通许县教体局

9月23日上午,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奈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岩,县教体局体艺股负责人王鹏等到县阳光小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校园足球、学校食堂等工作。

进到门岗,门岗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大家佩戴口罩,排队扫健康码,有序进入校园。奈勇说,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门岗严格把关,筑牢疫情防控阵线。他还叮嘱做好日常消杀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作息习惯,多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增强抵御疾病的能力。

操场上,阳光小学的孩子们正在踢足球。体育老师,吹着口哨,耐心指导。红蓝两队的小足球队员,奔跑轻快,手脚麻利,很有精气神。虽然,动作不甚标准,还显稚嫩,但自信满满,勇气可嘉。两边的啦啦队,为各自的队员呐喊助威。加油的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奈勇、孟岩不时地与该校相关专职教师进行交谈,勉励该校足球振兴工作更好地发展。

学校餐厅,干净整洁,餐具发亮。一排排座椅,俨然有序。精细处,贴着标签,标注着学生的姓名、性别、班级。餐饮工作人员正在打饭。参盘内,蒜薹炒肉,清蒸米饭,还有牛奶。县局领导询问了该校师生日常就餐及餐厅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与好评!

(通许县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许红超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