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赛点顺利开赛

2023-03-01 0 文化旅游学校

2023年2月28日,开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帷幕。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协办的茶艺、餐厅服务、美发三个项目顺利开赛。开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是开封市目前规格最高、赛项最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活动,该校作为分赛场之一,高标准、高要求认真组织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竞赛氛围浓厚。

茶艺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精湛的茶艺竞演,充分展现出熟练的冲、泡、饮技巧和对茶文化深刻的理解,生动演绎出茶文化的意境美、画面美和动作美。

餐厅服务比赛现场,选手们经过精心摆置,风格各异的摆台便精美呈现,斟酒、拆花、铺台布一气呵成,标准的摆置程序和礼貌的肢体语言以及沉着冷静的状态,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美发比赛现场,选手们以现场实操的形式,充分发挥在平时训练中掌握的专业技能,严格按照比赛要求为模特进行晚宴盘发造型,高超的美发技艺让评委为之震撼。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为此次技能大赛参赛选手进行打分。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赛场布置规整完备,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参赛选手技术水平稳定发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开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此次大赛将驱动全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在各项指标均提前超额完成的基础上持续向上向优,提升全市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开封市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