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第三幼儿园迎接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验收工作

2023-03-03 0 通许县教体局

3月3日,河南教育厅省级示范园验收组专家一行5人,对开封市通许县第三幼儿园创建省级示范幼儿园进行评估验收。开封市教体局基教科科长姚少根、副科长李雯静,开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室主任张晓奕、教研员卢娜,通许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奈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岩,基础教育股股长朱志刚等陪同。

评估验收中,专家组通过家长问卷、查看环境、园长汇报、查阅档案、进班听课等形式,严格按照省级示范园评估标准对该园园所设备、园务管理、队伍建设、卫生保健、教育教学、安全工作、幼儿发展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

在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对该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户外活动场地宽敞、布局合理,环境优雅,园所管理规范,课程生活化、自然化等。同时结合该园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办园品质,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奈勇作表态发言,对专家组的敬业精神、专业科学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对存在问题全部接收,明确责任,建立台帐,限期完成整改。通许县教体局将此次第三幼儿园创建省级示范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支持力度,引领通许县学前教育良性发展。

(通许县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程莉洁 审核/马晓磊)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