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互助,“禹”你同行——开封市霍赟蕾名班主任工作室到禹王台区开展研修活动

2023-03-10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640 (1).png640 (2).png

640 (3).png640.png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增进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名班主任工作室示范、引领、辐射的作用,3月9日,开封市霍赟蕾名班主任工作室在禹王台区实验中学开展“引领互助禹你同行”研修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禹王台区教体局教育股负责人汪惠妍,实验中学副校长吴志奎及开封市霍赟蕾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

首先工作室主持人霍赟蕾汇报了工作室月度工作重点及思路,同时列举了关于制度考核、阶梯培养模式方面出现的问题。随后吴志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名班主任工作室初期运行整体状态。接下来指导组万娜、张蕤就工作室创建初期中出现的共性问题给予了指导和答疑,并从各自擅长的专业领域出发对工作室动态宣传、成员学习力的培养、核心成员多维能力提升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详细询问了核心组每个成员老师的分工和工作困惑,并对霍赟蕾名班主任工作室如何更好地发挥对区域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管理能力的引领辐射作用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指导教师为核心组成员赠送了钢笔和记录本。

多见多学,方知不足;边行边思,方知路远。整个研讨交流过程中,气氛积极融洽,每个人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感悟收获,为今后工作室更好地发展夯实了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封市霍赟蕾名班主任工作室全体成员以“阅悦、悦读、越读”文化建设为着力点,积极主动承担工作室任务,努力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

(禹王台区教体局/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