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演出送基层,传统艺术进校园

2023-03-10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640 (1).jpg640 (2).jp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传统艺术与教育融合发展,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3月7日,开封市杂技团的演员们走进开封市禹王台区中山路第一小学,为学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杂技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来师生的喝彩声、惊叹声、不断热烈的掌声。杂技演员高超的技艺、专业的表演功底,用肢体语言向队员们展示了杂技表演的恢弘气势,开阔了师生的眼界,更激发了他们对我国民族传统文化艺术的兴趣。

此次“杂技演出进校园”活动,给中山路第一小学的全体师生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杂技表演的机会,增强师生对传统艺术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开阔了艺术事业,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让全体师生更深的体会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禹王台区中山路第一小学/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