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诈骗 提高安全意识——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3-03-14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为进一步强化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师生面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筑牢电信网络使用的安全防线,3月13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积极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政教处副主任高晓龙组织政教工作人员及班主任给学校师生及周边居民发放了《电信诈骗套路明白卡》《典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预警》《预防电信诈骗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防诈、识诈的途径和方式、发生在身边的电信诈骗真实案例以及针对学生进行诈骗的常见手法及危害。他们告诫师生以及周边居民在手机使用过程中遇到可疑信息不听、不信、不点击、不转账。

   通过此次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现场师生及周边居民对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形式和特点有了了解,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这次活动,提升了校园预防电信诈骗的覆盖面,提高了师生预防电信诈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学校预防电信诈骗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