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分析明方向 凝心聚力促教学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一年级召开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会

2023-03-16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为全面分析一个月以来教育教学状况,深刻剖析学情查漏补缺改进方法调整思路优化策略明确方向,于反思中前行在总结中提升2023315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一年级在报告厅召开三月月考成绩分析会校长任彦红、杨瑞、杨海涛,教务处主任李媛,高一年级主任赵煜东及高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邱晓倩主持。

首先邱晓倩对考试各项数据、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各班级、各学科各组合的数据进行了横向及纵向的精细分析,对高一师生前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让老师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努力方向。

接着,赵煜东对前一阶段工作做了总结点评,以可圈可点卓有成效等词语肯定并赞扬了各科老师及班主任的工作同时,他就教学质量与进度,学生习惯养成等方面发表了意见要加强班级的常规管理,重点抓好学生养成教育,课堂和晚自习管理等工作。对学生要关心工作要细心,增强学生爱校爱班的情感,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希望大家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打造更加优秀的高一年级。

最后,杨海涛对年级开学以来所做的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巡查中的几点问题并要求各科老师及班主任及时改善他希望接下来利用班教会、班会继续总结反思。杨海涛:要把常规工作做常,把常规工作做规。班级的常规管理真正依靠的是各科任老师与班主任同心同德、协力同行,只有劲儿往一块儿使才能使各位学生越飞越高、筑就辉煌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窦雪  审核/赵煜东)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