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六月 不负青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3-03-17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让人产生期待和盼望。为了更好的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给初三学子们中考冲刺助力,3月15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校党支部书记温献慧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以坚忍不拔的的意志,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老师、父母的期盼奋勇拼搏!

之后,初三全体老师纷纷献上寄语,他们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成就最好的自己,为学校争荣光、为人生添亮点,祝同学们中考胜利。

然后,许家颖同学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时表示,家长们要全力配合学校,家校合力为学生冲刺中考保驾护航,鼓励孩子们决胜六月,不负青春。

随后,在领誓员孟鑫康同学的引领下,同学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他们喊出自己的梦想,展现自己的斗志。铿锵有力的誓言寄托着十七中学子对未来的畅想和期待,以及对中考坚定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念。

紧接着,学校领导和初三全体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每一份礼品都有一封领导和老师亲手书写的祝福。他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初三学子们的支持和祝福。

最后,校长王书奇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在这之后的100天里,需要同学们用智慧去唱响青春之歌、用毅力去实现自己的承诺、用行动去掀开人生新的篇章。他告诫同学们,书桌上没有虚度的光阴,九年磨一剑,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终会看到坚持的意义。

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是苍白的;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是缺憾的。相信初三年级全体同学必将激情满怀、跃马扬鞭、苦战百天,用汗水和智慧谱写2023中考新篇章!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