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会徽征集启事

2023-03-17 0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开封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为丰富运动会文化内涵,全面展示运动会风采,提升古城开封影响力,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会徽。

一、会徽图案的设计应充分体现全民健身、健康开封的主题和开封历史文化底蕴。

二、会徽图案应包含第十一届开封“2023”三个基本要素。

三、会徽图案必须是原创,禁止抄袭,创意新颖,便于制作。需采用彩色电子版A4图幅,并附创意说明、作者姓名、通信地址及联系电话。所有应征作品无论是否选用,均不予退还。

 四、所有入围作品的版权、使用权(包括衍生使用权)归开封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有关机构所有并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和使用。

五、将评出入选作品1件,奖金人民币5000元;入围作品5件,各奖人民币1000元。以上奖金含个人所得税。

六、征集时间截至415日。有意者可通过电子邮箱或书面方式(信封上须注明会徽征集字样)邮寄投稿。电子邮箱:tyjxjk@126.com,电话:0371-23898339。邮寄地址: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训练竞赛科。

                             2023315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