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开封市静宜中学党支部召开“5+N”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4 0 开封教体网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开封市静宜中学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活动由校党支部纪检委员段峥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在党小组长陈曼瑞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们声音洪亮,激情满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段峥公布了党员6月份的量化积分。党支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王锐、李青、陈曼瑞、程华、邢兰老师送上生日卡。党员教师们怀着对党的深深情感积极缴纳了六月份的党费。‍

 

       党支部召开了蒋梦雪同志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发展对象蒋梦雪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裴莉娜、陆娅娟老师分别对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及政审情况向大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大会经过严格审查,认为蒋梦雪同志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接纳蒋梦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段峥宣读了投票结果,并希望蒋梦雪同志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段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文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融于心、践于行,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全体静宜人将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振奋的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实干担当的精神为教育事业添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