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首昂扬志千里 梦想闪耀启新篇——开封市第十七中学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4-02-29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微信图片_20240229084307.jpg微信图片_20240229084336.jpg

微信图片_20240229084322.jpg微信图片_20240229084332.jpg

    龙首昂扬志千里,梦想闪耀启新篇。2月27日上午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23-2024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办公室主任侯艺华主持

 典礼伊始,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亢的国歌响彻校园,为新学期揭开序幕。

 开学典礼的第二项内容是校内表彰。副校长王启震宣读了上学期各班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进步标兵、文明标兵、新时代好少年等获奖学生名单,各年级各班级的获奖者依次走上台,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接着,副校长李新宣读了获得校长奖学金的学生名单,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最后,校长王书奇在典礼上发表致辞,他从珍惜学校和老师的要求、珍惜心中的榜样、珍惜身边的帮助三个方面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用勤奋和智慧去改变自己,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新的学期,书写出自己精彩的青春。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学期孕育新的希望,新的挑战承载新的梦想,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全体师生定会始终如一,向光而生,并肩同行,共同谱写十七中筑梦新篇章。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马艺璇/编辑  侯艺华/审核)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