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口幼儿园开展“这个春天,来一场和妈妈的甜蜜约会”活动

2019-03-12 0

伴着春天的脚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新街口幼儿园也拉开了“这个春天,来一场和妈妈的甜蜜约会”主题活动的序幕。

动情的诗朗诵表达着孩子们对妈妈的深情、悠扬的歌声传送着孩子们对妈妈的祝福、一句句“妈妈,我爱您。”献上了孩子们最真的心。

各班老师们首先为孩子们讲解了“三八妇女节”的来历,并邀请妈妈们为孩子们讲述自己的职业,让孩子们了解妈妈的工作,从而体会到妈妈的辛苦。

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各个段的老师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小班的孩子有的为妈妈做礼物、有的和妈妈玩游戏、有的喂妈妈吃东西,宝宝们用稚嫩的小手、认真地创作着自己的作品,用童真的语言表达着对妈妈的和感激之情;中班的老师利用多媒体播放了孩子们精心制作礼物的过程和想要对妈妈说的一句话,并把孩子们精心制作、包装精美的手链戴在妈妈的手上还玩起了亲子活动《放风筝》。

此次活动,新街口幼儿园的老师们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洒下了“爱的种子”,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爱与被爱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龙亭区教文体局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