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2019-03-12 0

3月8日上午,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以“温馨三月  浓情满园”为主题的庆“三八”亲子活动。

    活动前,各班老师根据本班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活动方案,按照幼儿园的安排布置为每一位幼儿录制了《我想对妈妈说》的视频,还准备了水果,让孩子们剥开喂妈妈吃,两个大班的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出对妈妈浓浓的爱,制作了“三八”节“妈妈我想对您说”主题展板。活动中,各班播放视频,孩子们纯真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妈妈,许多妈妈热泪盈眶,孩子还主动为妈妈擦干眼泪,充分展现了母子亲情。小班孩子平时在家都是妈妈喂自己吃饭,今天她们要剥水果喂妈妈吃,妈妈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老师的带领下她们还为妈妈表演了《世上只有妈妈好》《不再麻烦好妈妈》等歌曲,并与妈妈一起制作了一束鲜花、郁金香花送给妈妈,表达了对妈妈节日的祝福和浓浓的爱意;中班的孩子表演《我的好妈妈》等歌曲,用多种材料制作了一盆美丽的花,送给妈妈做节日礼物,还为妈妈捶背,说“妈妈辛苦了!妈妈我爱你!......”大班的孩子们给妈妈表演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我想亲亲你》等歌曲,并制作贺卡和蛋糕送给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们还分享了平时照顾宝宝的故事。从忙碌中走出来的妈妈们接到孩子们这份深厚的祝福,感动万分,与孩子们共同分享着节日的快乐,感受着融融的亲情、浓浓的爱意,家长的感动和惊喜溢于言表。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浓浓的亲子情感融入了孩子们成长的快乐足迹中。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妈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同时也让孩子们真正从内心感到妈妈对自己的关爱,培养了他们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并学会关爱别人,让孩子亲身体验到当对别人付出爱的同时,自己也能感到无比的快乐!

 

(鼓楼区教文体局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