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西门大街小学举行“好家风成就好孩子”主题报告会

2019-03-12 0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形成更强的教育合力,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3月9日上午,开封市西门大街小学在学校操场上举办了“好家风成就好孩子”主题报告会,全校七百多家长积极参与聆听了这场报告。

这场“好家风成就好孩子”主题报告是由资深家庭教育专家,“悦读照亮心灵”课题组高级研究员、北师大教授赵树国老师所讲。赵教授一直致力于家庭教育的研究和推广工作,呼吁社会关注家庭教育,提倡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齐头并进。赵教授的讲座生动而深刻,举例详实,听后有的家长讲:赵教授让家长懂得了为人父母一定要有爱和责任,好家风影响孩子一辈子,今后要通过学习掌握正确的方式和方法来影响、教育孩子。

最后,武校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赵教授的讲解,感谢家长们的热情参与,并提出家校密切联系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要求,希望家长课堂越办越好。

 

(龙亭区教文体局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