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第一幼儿园开展新学期新环创活动

2019-02-21 0

距新学期开学还有几天,为了迎接孩子们开心入园,通许县第一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们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老师们以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为出发点,开展了新学期全园环创工作,新学期,新气象,创设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让孩子第一眼爱上幼儿园。

环创内容包括室内环创、走廊环创,环创主题有植物主题、动物主题、文化主题墙、区角主题等等多个层面,力求要让每一个角落都会说话,使幼儿园环境作为幼儿耳濡目染的教育介质,散发出浓浓的文化气息,多层面伴随幼儿的生活。园领导提出了环创建设注重精神文化价值,注重科学性、人文性、文化性、独特性和创造性的总体要求,几天来的环创活动老师们充分施展才华,发挥创意,环创成果丰硕:活动角,审美与互动相结合,力图让每个孩子看到,就有动起来的欲望;图书角,引导每个孩子静下来,让童年拥抱童书,让童书的诗意留驻孩子的童年。整个环境创设工作体现了创设人文教育环境,为孩子打造立体的、多彩的、富有吸引力的无声教科书的宗旨。

 

(通许县教体局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