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王周庄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19-02-21 0

2019年2月20日早上,王周庄小学举行了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就此拉开了序幕。活动由王慧老师主持。她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学期温馨祝福。王校长新年致辞,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1、养成好习惯;2、要认真学习;3、聚焦合作,共同发展和成长;4、胸怀感恩,满怀爱心;5、毕业班同学作出表率,给学校留下没好印象。王校长的谆谆教诲不仅饱含着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厚望,也代表了全体老师的殷殷期盼,更树立了新学期的努力目标,让全校师生倍受鼓舞和激励。

表彰先进,有学校优秀班集体、班级成绩前五名、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书写工整、劳动标兵、进步生及各类活动、竞赛获奖学生等,希望师生在荣誉的感召下继续努力,积极展现自我。

学校为每名学生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书包。王校长亲自发到每位学生手中,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快乐享受每一天。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安全是最重要的,只有平安健康,才会有满意的收获。张校长对新学期安全提出具体要求。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孕育了新的憧憬和希望,王周庄小学将继续发扬传统,努力创新,使学校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龙亭区教文体局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