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红旗幼儿园开展寒假读书分享交流会

2019-02-21 0

闻道有先后,经典永流传。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教师养成读书、诵读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教师的人文素养,陶冶高雅的情操,全面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2019年2月19日,开封市红旗幼儿园全体教师济济一堂,举行了“诚心施教  用心育人”教师寒假读书交流分享会。

在交流会上,老师们从自己的阅读经历出发,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悟。一个个名家故事,一段段教育名录,从各位教师的口中娓娓道来。大家真诚交流,敞开心扉,以国学的角度出发,畅谈教育理想,抒发读书感言,分享美文著作和教育故事。闻其言、听其感、临其境、同其情。大家无不为国学的魅力所陶醉,为经典的魅力所折服。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国学的种子已经悄然播撒在每个人的心田。

漫步书林,徜徉书海,携手共进,共同进步。读书可以共享快乐,使大家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感受中国文化特有的神韵。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红旗幼儿园每一位教师都是一粒国学教育的种子,让我们共同将这份感动和震撼不断的延续,用行动点亮红旗幼儿园经典教育的灯火,诚心施教,用心育人!

 

(顺河回族区教文体局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