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2019-03-21 0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文件

 

汴教体〔2019〕45号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局,市属学校: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的紧急通知》(教督导〔2019〕155 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认真落实。

一、加强领导,全面自查。各县(区)教育局、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迅速组织开展排查工作。

二、建立台账,认真整改。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跟踪落实。

三、梳理总结,提交报告。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工作部署情况、排查问题清单、问题整改情况等内容,形成总结报告,于 3 月 21日前报送市教育体育局。

联 系 人:田冠民,电话:23886552

电子邮箱:kfdds@163.com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的

紧急通知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3月18日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19年 3月18 日印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