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的通知

2019-06-24 0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文件

 

汴教体〔2019〕149号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的通知

 

各县(区)教体局、 局属各中小学、民办中小学、河大附中: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的紧急通知》(教基二〔2019〕393号)的要求,现通知要求如下:

一、全市现行中小学教辅材料的选用实行省级评议推荐、市级选用的管理体制,按照《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开封市教体局根据《河南省中小学教辅材料推荐目录》,经市教材委员会按规定程序选举了一套教辅材料使用目录供学生选用,确保满足学生需求。除此之外,不得擅自越权自行组织推荐其他教辅材料。

二、各县区,各学校要严格贯彻落实我市教辅材料使用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不得通过不具备中小学教材发行资质的发行单位订购教辅材料,杜绝盗版教辅材料流入校园,确保教辅评议政策在全市各地认真执行,落实到位。

三、各县区,各学校要按照本通知精神,迅速组织开展对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使用情况的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立即予以纠正,市教育体育局将对相关单位进行重点督导。各县(区)教体局、各学校自查情况请于6月14日前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211室。

    联系人:李征  0371@——@23886559    邮箱:kfjjk@163.com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6月12 日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