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推广关注“开封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2019-05-23 0

开封市教育局办公室文件

 

汴教体办〔2019〕11号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推广关注“开封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各民办学校:

“开封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是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成立后设立的官方微信发布渠道,是市教育体育局对外发布教育体育政策、展示教育体育工作进展、公布教育体育重要信息、播报教育体育新鲜动态的主要平台。

为增强“开封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力、引导力,发挥其作为市级教育体育政务微信平台的教育宣传主阵地作用,扩大我市教育体育政策、教育体育工作、教育体育新闻等信息的覆盖面。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育体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保证信息发布的统一性和合法性。请各单位按照要求组织各部门、各学校、教师、学生家长订阅关注,聚合教育正能量。

一、相关要求

(一)各县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各民办学校要高度重视,积极订阅关注,大力宣传。

(二)“开封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由开封市电化教育馆管理运维和稿件审核,信息素材面向各单位征稿。各县区教育局、各单位要及时提供活动稿件,信息来源要求真实、准确。投稿发邮件时,文字文档和图片都用附件发送或者压缩包一起发送。图片注明内容使用jpg格式单独发送,切记不要插入文本文档。

“开封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

联系人: 孙  锐

电  话:15037848567

邮  箱:1512764695@qq.com

二、关注方式

(一)打开手机微信通讯录,点击“新的朋友”→进入后点击右上角“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在线搜索“开封教育体育”→点击关注。

(二)扫描二维码关注。打开手机微信主页面,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即可。

三、注意事项

(一)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与开封教育网、开封教育电视台同步,并经市教育体育局或有关部门审核。各县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发布的重要信息要与市教育局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保持一致。

(二)各县区教育局、各单位要做好宣传,将微信平台关注情况及时反馈,6月1日前将附件2上报至邮箱kfsdhjyg@126.com,市教育体育局要进行汇总公示。

(三)“开封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发布后,原“开封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停止使用。

 

附件:1.微信平台二维码

2.微信平台关注情况统计表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19年5月20日

 

  

 

附件1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18.png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封教育体育”二维码

19.png

附件 2

 

开封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关注情况统计表

学校:             联系人:        电话:

现有教职工人数

教职工关注情况

现有学生人数

学生家长关注情况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19年5月20日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