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幼儿园开展“品味语言魅力 感受朗诵风采”

2019-02-21 0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教学语言,提高全体幼儿教师的朗诵水平,2019年2月17日上午,金明幼儿园邀请河南省朗诵协会会员、开封市朗诵协会副会长史志宏为老师们进行朗诵培训。

培训过程中,史老师讲解了朗诵的概念、朗诵的基本技巧、朗诵的艺术表现等。结合幼儿园的教学特点,史老师还重点对如何讲故事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为了使大家能尽快掌握朗诵的方法,史老师还现场进行示范展示,他极具磁性和穿透力的声音,以及对作品的深刻解读,深深感染了每一位教师,激起了教师对朗诵的兴趣。最后,针对不同的作品对教师进行了现场指导。

经过史老师的专业培训,全体教师对朗诵有了深入的理解,为教师进一步提高朗诵的基本功奠定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练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朗诵水平。

 

(金明幼儿园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