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组织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19-10-09 0 第三十三中学

9月26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党支部组织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书记李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的历史时期所形成的不同的革命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标志着中国共产党诞生的“红船精神”,这种精神也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实事求是,依靠群众的“井冈山精神”;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长征精神”、“沂蒙精神”和“西柏坡精神”,所有这些不同时代的革命精神,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都是激励一代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最后,李辉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这种初心和使命在不同的历史阶段赋予了不同的精神内涵,我们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名教师,一名我们三十三中的教师在新时代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该强化使命和担当,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在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展现新形象;在学校全面发展的关键时刻,推进改革创新,在创新中实干,在实干中前行,真抓实干,以滚石上山的精神擦亮学校的特色品牌,苦心凝志,百折不回,为学校的大发展、大提升,大跨越作出我们共产党员的新贡献。

 

(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