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09 0 第二十五中学

15.jpg 16.jpg

9月27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以《领航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题,结合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自身的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鲜活的主题党课。

课上,李书记从党的领导“中国奇迹”背后的奥秘和守初心担使命、中国共产党能够成功的根本原因两大方面,以独到的见解、详实的案例,为全体党员送上了一场精神盛宴。

李书记强调,新时代共产党人就是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作表率。党员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坚持原则、心有敬畏、行有所止。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项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这堂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振奋人心,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选择。听完讲座,该校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一中国梦接力奋斗!

 

(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