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09 0 第十四中学东校区

17.jpg 18.jpg

2019年9月27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寇东晓做了专题党课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

寇书记在报告中,从“4个迫切需要”重点阐释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从“牢记12个字”深刻解读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从“5个具体目标”“6项重点措施”等方面对怎样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提出要求。这是一场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不仅深刻明白了坚守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会把此次学习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守初心抓实干,践行使命宗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