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西小阁幼儿园学习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2019-12-17 0 鼓楼区教体局

01.jpg 02.jpg

根据省、市关于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事项报备制度要求和鼓楼区纪委统一部署,2019年12月12日—13日,开封市西小阁幼儿园开展了“关于鼓楼区单位及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事项报备制度”教育整顿活动,结合该园实际,认真组织了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调查摸底、对照检查、小结讲评等环节的落实。

接鼓楼区通知后,园领导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分别以“座谈了解、学习通知、召开会议”等方式,就幼儿园人员思想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分析。引导大家贯彻落实 “鼓楼区单位及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事项报备制度”是每一名教师都必须具备的基本政治素质,只有每名同志作风硬、能力强、业务精、形象好,才能把工作干得更加优秀,有效激发了教师参与教育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

第二,坚持领导带头,贯彻落实制度好。学习教育展开后,园领导既当“教育组织者”,又是“被教育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加强人品官德,带头严格要求,带头落实制度,给普通教师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大家一致感到,要以这次学习教育为契机,锤炼思想作风,下功夫在落实制度上有所强化、在思想认识上有所提高、在党性观念上有所增强、在改进作风上有所突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自身,真正为幼儿园建设作出贡献。下一步,将加大人员请假、报备的管理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贯彻鼓楼区单位及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事项报备制度落到实处,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正规化建设。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事项报备制度的学习,使幼儿园教师真正领会实质要求,规范自身言行,遵章守纪。

 

 

(鼓楼区教文体局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