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六中学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19-12-06 0 第六中学

谈心谈话活动是促进党内民主的一个重要方法,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环节。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近期开封市第六中学党支部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与教师、职工坐下来,静下心,面对面谈心,听真话,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落地实效。

通过书记和支委之间,支委和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与教职工之间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形式,了解党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每名党员都摆正心态,积极参与其中,以党性共勉,以坦荡为怀,抱着闻过则喜的态度,感谢同志帮自己指缺点、找“盲点”,通过谈心谈话提高党性修养、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党内关系更融洽、更密切、更有凝聚力。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通过讲真话、用真心、动真情、求真知,形成共识,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拉进了距离,达到了深入了解情况、改进工作措施、凝聚力量推动该校发展的目的。

 

(第六中学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