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第三十七期(开封高中实验学校第三期)青年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举行

2019-12-03 0 开封高中

2019年11月29日,开封高中第三十七期(开封高中实验学校第三期)青年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在报告厅举行。

开封高中党委书记耿振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全会,校务委员李沛,校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处主任、校团委书记苗森,西校区行政党支部支部书记、综合办副主任马珂在前台就坐,高三年级135名党校学员及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团支书、班长等班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马珂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苗森向大家介绍了开封高中青年学生业余党校的发展状况,接着马珂宣读了《开封高中青年学生业余党校学习纪律及考核标准》,随后宋全会向在座的各位同学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一般程序,2007班唐佳姿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耿振勇做总结讲话。耿书记引用开高两位校友——烈士韩达生优秀毕业生宋云天的故事,向学员们阐述了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在座的同学们的提出要求和殷切期望:

一、 端正态度,认真学习。

二、 谦虚谨慎,团结友爱。

三、 积极参与,勇于竞争。

四、 严守纪律,服从组织。

开班仪式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本期的每位学员通过党校培训,定能不断提高自身觉悟,学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封高中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