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原河南军威科技职业学院更名为开封科技职业学院的请示

2019-12-18 0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文件

 

汴教体文〔2019〕138号                签发人:娄和彦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原河南军威科技职业学院更名为开封科技职业学院的请示

 

市人民政府:

开封市职业教育园区2010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作为河南省职业教育攻坚计划重要组成部分。河南军威科技有限公司经省、市政府批准入驻该园区,筹建“河南军威科技职业学院”,该项目列为省、市政府双重点建设项目。

2019年9月,经开封市人民政府申报、国家教育部专家评审,河南省教育厅同意将“河南军威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开封科技职业学院(民办)”纳入河南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方案,并呈请省政府同意报备教育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十三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中期调整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9〕51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工作的通知》(教发规〔2019〕255号)的规定:“非省政府举办的学校不以省域命名”,要求严格规范校名使用。2019年4月,市人民政府在致省教育厅《关于将开封科技职业学院调整纳入我省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设置的函》(汴政函〔2019〕14号)中明确,拟将原“河南军威科技职业学院”更名为“开封科技职业学院”。现呈请市政府予以正式批复,以规范该校的各项筹建工作。

妥否,请批示。

 

附件:1.《关于开展“十三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中期调整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9〕51号)

2.《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工作的通知》(教发规〔2019〕255号)

3.《关于将开封科技职业学院调整纳入我省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设置的函》(汴政函〔2019〕14号)

4.2019年9月17日河南省教育厅致开封市人民政府同意将开封市申报的“河南军威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开封科技职业学院(民办)”调入规划的函

      

 

 

开封市体育教育局

                        2019年11月7日

 

(联系人:王建峰  联系电话:13700789570)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19年11月7日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