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群力小学开展“三宽家长学校”第三期课程培训

2019-12-11 0 禹王台区教文体局

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群力小学举行了“三宽”家长学校第三期课程培训。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是五六年级学生家长。

活动开始前,家长在老师的的指引下,认真签名。接着,袁校长向家长讲述了有关“三宽”教育的情况,并强调了家庭教育及父母言行对孩子教育的有着重要影响。然后,家长们聆听了三宽家长学校视频课程。此次课程是由三宽家长学校特聘教师巩大会主讲《如何让孩子养成勤奋的品质》。巩老师讲了勤奋在一个人成长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然后重点讲述了如何培养孩子养成勤奋的品质。家长们专心听讲,认真记着笔记,并在反馈表上填写了自己的所获、所感。

培训结束后,家长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三宽”家长学校课程培训,改变观念,更多关注孩子心理健康,注意教育方法,努力做一个新时代的新型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家庭教育。

 

(禹王台区教文体局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