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汪屯小学开展“三宽家长学校——如何让孩子养成勤奋的品质”第三期活动

2019-12-11 0 禹王台区教文体局

16.jpg  17.jpg

为深入推动家庭教育工作,汪屯小学举行了本校第三期家长学校——三宽家庭课程学习,本期的课程内容是巩大会老师主讲的《如何让孩子养成勤奋的品质》。

首先,校长董俊忠对一直以来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大家阐述了举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举行三宽家长学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在“宽厚、宽容、宽松”的家庭教育理念下,提升家教水平,助力孩子幸福成长! 

接着,开始第三期的家教培训课程——巩大会老师主讲《如何让孩子养成勤奋的品质》。我校五、六年级家长们认真倾听,现场交流并在反馈表中写下了各自的感悟和收获。

通过此次学习,家长们从课程中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三宽家长学校培训活动,主动学习教育孩子方面的知识、方法,有效提升教育水平。

 

(禹王台区教文体局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