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翠园幼儿园开展“三宽”家长学校培训活动

2019-12-11 0

18.jpg  19.jpg

当今社会,无论我们做任何事,在辛勤付出的同时,更需要了解客观事实,以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优势。集中精力发展自己的特长,不盲目追求时尚,这样才能在优势项目上立于不败之地,否则本领没学会,却把自己的优势给忘了,简直得不偿失。所以认清孩子的长处注意扬长避短,并能针对孩子的长处因材施教,这才是成功的硬道理。那么家长究竟怎样做才是正确的因材施教呢?这节课萧斌臣老师带领家长对“因材施教”进行再认识。家长们齐聚活动室,认真聆听三宽教育家长课堂。

通过学习后的记录,重温观看视频时的收获。

随着孩子逐年成长,改变将越来越难,家长对孩子的要求不能只求高求远,要面对现实,接纳孩子的个性。因材施教:为不同性格的孩子找到不同的教育方法。人的性格是很难改变的,因材施教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孩子的潜能。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文体局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