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中学西校区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风筝节

2019-04-23 0 金明中学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充满了希望,承载着梦想。在这个令人向往和热爱的春天里,金明中学西校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风筝节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

运动会会标队、彩旗队、风筝代表队、裁判代表队、各班代表队 有序入场。

校长买宁宣布运动会开幕。刘校长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庄建新书记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

径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裳,梦想激励着他们的决心。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可以说“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

60米接力赛在一阵阵加油声和掌声中将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赛场下,啦啦队热情有序,纪律严明,阵阵的加油声给运动员们增添了无尽的力量和勇气,文明之风穿越赛场。该校长期以来坚持的宽教育理念在这里落地生根。宽教育的育人价值在校园中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伴随着舒缓的旋律,一场春天里的体育赛事落下了帷幕。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充分展示了金明中学西校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彰显了金明学子蓬勃的朝气和凝聚力。

 

(金明中学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