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参加开封市“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演讲比赛

2019-04-23 0 第十四中学

进一步增强开封市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于4月19日上午8:30,拉开了“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演讲比赛的帷幕。东北学区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数学组王亚平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使出了浑身解数,他们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或吟诗或唱歌,声情并茂的从不同角度歌颂着时代的楷模,有的选手演讲过程中情到深处甚至激动的泣不成声。王亚平老师也不甘示弱,她生动传神,绘声绘色的以感人肺腑的真情实例展现了我们学校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反映了基层教育工作者的育人之美、大爱之美、奉献之美、智慧之美。王亚平老师收放自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了市一等奖的好成绩。

 

(第十四中学东校区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