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东南学区化建中学校区老师辅导九年级学生备战中招实验考试

2019-04-22 0 化建中学

4月17日至19日,开封市东南学区化建中学校区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的教师加班加点、连续奋战,辅导九年级学生备战中招实验考试。

 4月16日下午,教务主任王占梅主持召开了全体辅导教师和九年级班主任参加的实验考试专题会,对考试前的集训工作进行了安排。按照要求,集中利用4月17日至19日考试前的三天时间,每天从早晨7:00至晚上8:30,在四个考场,48个实验台,连续、分批次进行实验模拟考试。物理教师侯杏花、魏凤丽、刘楠楠,化学教师陈慧敏、吕长海,生物教师朱艳玲、朱瑞丽、毛新勇,实验员郅宏青、吕涛每天在模拟考场组织学生考试,并对学生共性的问题进行讲解,个性的错误进行纠正。九年级班主任郭爱刚、李志岩、林营、王梦阳、孟庆、刘素彩、刘柯、王占梅、王晓燕、赵玉秀每天也全程陪伴,督促学生认真练习。朱瑞丽老师没有因为孩子小而耽误一节课,刘楠楠老师怀有身孕,依然坚守岗位,主任王占梅常常是走出考场,又进教室,辅导住校生学习文化课到深夜近10点。

本次实验模拟考试充分利用了学校现有的实验场地和实验器材,为学生创造了充足的练习机会,强度大,效率高,使学生操作更加规范,动作更加熟练,对实验步骤更加熟悉,提高了学生独立完成科学实验的能力,增强了学生考出好成绩的信心,反映了化建中学理化生实验团队团结、协作、敬业、负责的精神。

 

(化建中学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