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附小祥符校区开展“拥抱春天 放飞梦想”风筝周活动

2019-04-22 0 二师附小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春的气息,体验春风吹起,漫天飞舞的风筝带来的喜悦和情趣,享受奔跑放风筝的过程和乐趣,4月11日起,二师附小祥符校区开展了“拥抱春天 放飞梦想”风筝周活动。

活动中,首先让孩子们尝试用色卡纸手工制作风筝,大家挥动手中的画笔,在风筝上描绘他们心中最美的春天景色和心中的梦想。画好风筝后,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拿着自己的风筝,来到宽阔的操场上试飞。

试飞结束,同学们总结经验,再次改良。4月17日上午,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只见每组都有一个同学牵线迎风跑了起来,另一个同学双手高举风筝,互相配合,一只只风筝飞上蓝天。孩子们眼睛紧紧地盯着自己放飞的风筝,他们时而迎风小跑,时而又定步抖动手中的线,看着风筝展翅高飞,同学们跑呀,跳呀,叫呀,欢乐的笑声响彻云霄!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和合作的能力,还使他们更加热爱科学、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孩子们放飞了风筝的同时也放飞了心情和希望。

 

(二师附小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