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参加市教育体育系统第三十四届老干部门球赛

2019-04-19 0 第三十一中学

为推进老干部健身活动,丰富充实老干部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实现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2019年4月15日至17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长王春霞、书记王浩、办公室主任刘琦组织带领学校离退休老教师,参加在汴京公园举办的“开封市教体局第三十四届老干部门球赛”。

针对此次比赛,三十一中学校领导思想上高度重视,于赛前积极响应准备,遵循“量力而行,健康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对报名参赛的老教师们从身体条件上严格把关筛选,最终组建三十一中学参赛队参与此次门球赛。

最美人间四月天。比赛的两三天里,汴京公园门球赛场上,热闹非凡,老干部们沐浴着春风阳光,个个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兴致勃勃。他们手执重槌,神闲气定,步态矫健,挥杆对垒沉着自如,弯腰击球精准娴熟。大家尽情享受着门球比赛的乐趣。整个赛程,三十一中学团队配合默契。赛场上到处洋溢着欢快而紧张的气氛。最终,三十一中学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不负众望,赢得了整个比赛的第四名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门球赛,三十一中学老教师们激发起了活动热情,赛场上切磋了球技,加强了学习,沟通了感情。比赛赛出了水平、友谊和风格,凝聚了力量,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夕阳风采,提升了生活幸福指数。

 

(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