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附小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2019-04-19 0 二师附小

四月的骄阳,让汗水湿透衣背;四月的激情,让笑脸如花绽放。在这生机盎然的四月,二师附小“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在西校区拉开帷幕。

自从学校发出号召,各年级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同学们精心训练蹴鞠操,创办足球小报,设计班级队徽,组建班级足球队,制作加油卡片……足球老师也为大家丰富足球知识,传授足球技能。绿茵场上,冯校长为比赛开出了第一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在二师附小的校园内上演一场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足球的根在校园,校园是孕育足球文化的肥沃土壤。希望全体学生在这次足球联赛中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和友谊,在绿茵场上努力地奔跑,在拼搏的呐喊声中,尽情地展现自己。期待每位同学都能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以最好的成绩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二师附小供稿  开封教育网编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