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安全教育系列 活动

2019-12-23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QQ图片20191220115218_副本.jpg  QQ图片20191220115657_副本.jpg


QQ图片20191220115328_副本.jpg  QQ图片20191220115253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冬季校园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进入12月以来,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每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主题班队会活动。

第一周以“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宪法日主题教育直播并利用早读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宪法知识;第二周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印发文明交通倡议书,让学生及家长进一步做到文明出行,为开封市创文工作打好基础;第三周以“预防传染病”为题开展了手抄报评比活动,切实做好预防传染病宣传活动;第四周将“假期安全”作为主要内容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

通过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让全体师生更加明确学校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为营造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