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冬季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2019-12-25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41577073991_.pic_hd_meitu_1.jpg

为了切实做好冬季安全工作,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根据上级的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2019年12月23日,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了冬季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首先由初一七班学生代表耿晨曦做国旗下演讲:随着冬季的到来,天气寒冷,安全事故隐患随之增多,安全问题尤为重要。耿晨曦同学从交通、饮食、用电、取暖、防火防盗、课间安全等方面,具体解读了冬季校园安全细则,提醒全体师生关注天气变化,关注身体健康,做个幸福的人。随后政教处主任丁静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师生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知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主题升旗仪式,该校全体师生提高了冬季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氛围。帮助师生们把安全意识化为自己的行动,共同创造安全的环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