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办园行为 用爱诠释教育 ——群英幼儿园迎接办园行为专项督导

2019-12-26 0 群英幼儿园

b8c7d0859506543bbfbc89e89d9cad9.jpg 微信图片_20191226111540.jpg

    2019年12月24日上午,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导组在开封市教体局督导室李杰的带领下,一行7人走进群英幼儿园进行检查指导。群英幼儿园园长阮世萍热情陪同督导组一起实地查看园所环境、查阅资料,全方位地展示幼儿园先进的办园理念和规范的办园行为。

实地考察中,无论是班级与课程融合的环境创设、阳光走廊中操作材料丰富的区域设置、幼儿美术室的创意作品,还是充满现代气息的科技馆、生活馆和绘本馆,都给督导组留下深刻的印象。督导组称赞从环境创设可以看出群英团队的专业、创新、智慧和用心,体会到群英幼儿园的孩子们是在爱的教育中幸福而快乐地成长。

资料查阅中,督导组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大项进行详细的审阅,肯定了幼儿园在办园行为及各项管理方面的规范、科学,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每一次走进群英幼儿园都有全新的感受,幼儿园重视环境育人、生活育人;各项制度健全、管理细化、职责明确;教师团队专业强、内涵发展有深度;整个园所处处彰显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实力!

   此次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是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又一次检验和认可,我们将进一步提升规范办园标准,用爱诠释教育真谛,呵护孩子纯真童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