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附中赵强老师获河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冠军

2019-12-26 0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

2.jpg

近日,从河南大学传来喜讯,河大附中赵强老师在河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摘取男子单打桂冠。

此项活动是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目的是为了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及乒乓球竞技水平,为教职工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展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附属中学经过选报,组队参加此项活动。该活动从12月初开始,为期近一个月,经过几轮淘汰赛。最后,河大附中赵强老师脱颖而出,在男子乒乓球单打比赛中夺得男子单打第一名,获一等奖。    赵强老师2007年毕业于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他自幼参加乒乓球运动,进行多年的专业训练,经历了多少个冬去春来,寒冬酷暑,才练就了今天过硬的球技。参加工作以来,他多次代表附中参加乒乓球比赛,凭借高超的球技, 多次蝉联河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冠军。

参加此次比赛的附中教师团队,整体表现很好。冯爽老师尽管不是乒乓球专业,但凭着她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女子单打二等奖。在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配合,展现了附中人勇于挑战、敢于拼搏、乐于协作的精神风貌!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