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三十三中学开展希沃白板软件培训活动

2019-12-26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微信图片_20191225093511_meitu_2.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更好地实现科技与课堂的有效结合,2019年12月25日,开封市三十三中学理化生组教师共同学习希沃白板软件的使用方法。

活动开始,主讲人张会菊老师向大家演示如何将手机与希沃白板软件连接起来,更好地辅助教学。在张老师的演示下,教师们也纷纷拿出手机来尝试连接。接着,张老师向老师们展示,如何使用希沃白板软件来辅助各个学科的教学。张老师对希沃白板的基本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示范。用深入浅出的互动式教学方式,从希沃白板的操作、调试,到希沃白板上各功能键的使用,再到如何建立页面,使用白板内置资源,以及如何对教学重难点进行强化,和如何进行PPT课件和希沃电子白板的交互使用、保存等多个方面一一进行了传授。然后,组内老师亲自操作。希沃电子白板强大的功能,让在座教师们不时发出一阵阵感叹。

此次培训使老师们认识到希沃白板为教学带来的巨大便利,为师生提供和展示更为丰富的教学资源,从而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生兴趣,使课堂教学更具有开放性和发展性。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