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一职专开展“三个文明”评选活动

2019-12-27 0 一职专

7210b474ad380a0aa5f2d0cbea682b2.jpg  bafbf9c9f119239806f8f0db6cf1b9d.jpg

为进一步推动一职专的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营造美观、舒适、温馨的班级与寝室氛围,一职专近期开展“三个文明”创建与评选活动以来,经过抽查整改、中期检查、检查评比三个阶段近一个月的时间对班级和寝室卫生、文化创建等方面进行整改与布置。

书记马丽娟和副校长吴开阳带领相关教师与部分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寝室的检查评选工作重点围绕寝室卫生、内务整理、物品摆放、用电安全等方面展开,旨在增强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文明、和谐、互助的宿舍环境。评选过程中,各班师生共同参与,精心设计,充分展现了和谐、文明的班级文化氛围;教室整体布局合理、班级特色突出,体现了一职专全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选出六个“文明班级”和六个“文明寝室”。

此次活动不仅优化了班级与寝室环境,还展现出一职专学生活泼、积极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动手能力,树立了“主人翁”意识,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