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喊声声迎会考,谆谆教导盼凯旋 ——记开封七中高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考前动员暨励志活动

2019-12-27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1912271050361.jpg

在距离学业水平考试还有一天的日子,开封七中高二年级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第四节课举行了考前动员暨励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树立信心,为同学们指导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顺利通过学业水平考试。

首先,开封七中教务处主任刘开河为同学们讲解了考试细则和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做到心中有数。刘开河还重申了考试纪律,让同学们诚信考试,取得优异的真实的成绩。高二年级段长高楼送给同学们一幅对联:磨砺多日,披荆斩棘赴会考,看我刀锋锐利;奋战旬月,卧薪尝胆增学识,听我消息喜人!在声声“会考必胜!七中必胜”的铮铮誓言中,同学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为学业水平考试做好精神的准备!各班班主任根据班级具体情况,让同学们从心理生理、时间物品、考场考试、意外处理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无往不胜!

本次活动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明确了各项准备工作,了解了具体的注意事项,为学业水平考试的顺利通过扫清了障碍,奠定了基础!会考必胜!七中必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