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描绘丹青梦 妙笔生花翰墨香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办迎新书画展

2019-12-27 0 开封市化建中学

IMG_0179.jpg

2019年12月26日,2020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化建中学举办了迎新年学生书法、绘画作品展览。

本次书画展由校体卫艺组主办,美术教师吕广森、徐敏面向各年级小书法、绘画艺术爱好者征集了百余幅作品,经过装裱、张贴后制作成展板,集中展出。本次参展的绘画作品种类多、题材广,既有以铅笔为工具,通过轻重不一、疏密有致的线条表现生活中日常用品的静物素描,也有以水彩颜料绘制的色彩艳丽醒目的自然风景画,还有充满青少年丰富想象力的动漫作品,反映了不同性格学生对美独特的理解和认识,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不仅绘画作品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书法作品也被同学们所喜爱。本次的书法作品既有正直平满、结构方正的楷书,也有波磔分展、舒美大方的隶书,反映了一年来化建中学小书法爱好者们的成长和进步。

“巧手描绘丹青梦 妙笔生花翰墨香”。开封市化建中学的艺术教育在2019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增强了学生对美的注意,培养了学生在生活中发现美的意识,提高了学生欣赏美、辨别美的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