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2019-12-30 0 教育电视台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12月28日,开封市2018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文柏松、市招生办主任刘俊杰一行到市田家炳中学、河大附中考点巡视。

娄和彦一行先后到田家炳实验中学、河大附中考点,查看考点设置、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情况,通过考点监控视频查看学生考试情况。各考点和考场考试秩序井然。

娄和彦要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检验普通高中学校教学水平和学生个人学科学习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重要考试,也为学生将来参加高考奠定良好基础,各考点要精心组织,重视考风考纪建设,加强对参考学生的教育,做好保障服务,严把各个考试实施环节和关口,为考生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各高中学校要强化学科教学,考后要对学生考试成绩进行科学分析,既要保证学业水平考试的质量,又为学校搞好教育教学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杨倩 审核/吴彩霞)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