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八中迎接2019年度督导检查

2019-12-30 0 开封市第八中学

(1).jpg(2).jpg

12月27日上午,市教体局督导组一行7人莅临开封八中进行年终督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八中校长王洪成代表领导班子所做的年度工作汇报,随后督导组进班听课,观摩大课间,学生集合迅速,口号响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督导组巡视了校园,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教师规范的教学行为、整洁的校园环境、学生文明礼貌、学校安全保障服务等得到了督导组专家高度评价。

督导组又查阅资料、对师生进行问卷调查、座谈,深入了解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督导组肯定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

最后王洪成进行了总结,表示学校领导班子以全国、省教育大会精神为引领,遵循市教体局“1543”工作方针,更要抓住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改造的新机遇,丰富优化静宜“爱与责任”文化理念,打造特色教育品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贡献。


To Top